close

寶寶出生後,問哪個環節要注意,可以說哪個環節不能忽視,在寶寶喂養的時候,奶粉是一個很關鍵的環節,但是市場奶粉讓人眼花繚亂,媽媽不挑眼..

其中,牛奶的質量是最關心的父母,但因此市場上的牛奶,如何區分牛奶質量的優劣,為寶寶選擇一個安全和健康的牛奶嗎?到底哪牛奶更適合兒童?

有什么要注意嬰兒奶粉的選擇?

雀巢®超級能恩®兒童奶粉的全營配方蘊含多元營養組合,亦特別加入維持腸道健康的BL益生菌,令寶寶腸臟更容易吸收。

我國對奶粉質量有嚴格的標准,市面上看到的奶粉基本符合規范,但是哪些奶粉適合自己的寶寶呢??這就要求家長在選購奶粉時一定要看一些有關奶粉的信息:

1,看包裝上的標簽標識是否齊全。國家標准規定,必須標明廠名,廠址,生產日期,保質期,執行標准,商標,淨含量,配料表,食用方法,包裝上的營養和成分表,如果缺少任何物品,不符合購買標准。

2、看營養成分表中標明的營養成分是否齊全、含量是否合理。營養成分表中一般要標明熱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營養成分,維生素類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C、部分B族維生素,微量元素如鈣、鐵、鋅、磷,或還要標明添加的其他營養物質。

奶粉中必需的營養素有哪些??

舒緩懷孕嘔吐、便秘、易疲累等不適,推薦雀巢nestle mom鎖養膠囊

1,總蛋白的母乳α-乳清蛋白占26%。 α-乳清蛋白提供的母乳最接近氨基酸組合物中,提高蛋白質的生物利用度,減小總蛋白,從而有效地降低對腎髒負擔,嬰兒最容易消化和吸收的乳清蛋白,所以接近母乳牛奶更容易被寶寶吸收。

2,DHA一定要充足。 DHA是最重要的大腦營養,DHA含量可以有效促進腦細胞之間的連接和通信的較高水平,促進大腦和改進工作。因此,嬰兒奶粉DHA含量應達到,即17毫克/ 100千卡“科學驗證電平”(6-12個月式例如,奶粉應含有DHA的77mg每100g),經補充大腦發育足夠的營養。

益生菌組合的保護力更強..益生菌是增強嬰兒抵抗力的關鍵。目前,更多的益生菌是低聚果糖(FOS)、菊粉和半乳糖低聚糖(GOS)。對於1歲及以上的寶寶來說,FOS和菊粉的新益生菌組合比添加單個益生菌更有益,媽媽們必須根據寶寶的年齡仔細比較配方。

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

0-6月寶寶,母乳是首選。選擇不含澱粉、蛋白質適量、含有易消化易吸收的脂肪嬰兒配方奶粉。可選標有“0-1歲嬰兒配方”,“初生嬰兒適用”或“第一階段”字樣的嬰兒配方奶粉。

6月至3歲的嬰幼兒,這個階段的嬰幼兒所需要熱能和各種營養也比初生嬰兒多,應該開始添加輔食了,但奶粉還是主要食物。這時最好選含有對智力發育有幫助成分的奶粉,如含氨基乙磺酸、維生素A等的配方奶粉。

坊間不斷流傳治療嬰兒敏感或嬰兒濕疹的偏方可不可靠,例如搽蛋黃油、芫茜水沖涼,其實以上方法都有試過!但成效不大而且亂用可能令嬰兒敏感或嬰兒濕疹的情況惡化。

根據寶寶體質選擇奶粉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在選擇奶粉的時候也應該根據寶寶的體質和季節來選擇,如秋季天氣幹燥寶寶容易便秘,這時可以選擇易消化易吸收的奶粉..另外,寶寶敏感體質可以選擇羊奶粉和水解蛋白奶粉,抗嘔吐配方,抗減小配方,抗膨脹配方..

在奶粉的選擇,媽媽不認為只有貴的就是好的,據營養專家和醫療專業人士的建議,選擇最合適的嬰兒奶粉。

 

相關文章:

嬰兒奶粉如何選擇更合適??育兒專家告訴你,這四招最實用

牛奶營養怎么看?如何選擇適合寶寶的奶粉?

三步教你如何給寶寶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

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最好的!絞盡腦汁選奶粉?這些成分是關鍵

牛奶這種選擇給寶寶,讓寶寶除了營養不良,危害越大危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