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疾控專家介紹,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時,應將口罩的折疊面充分展開,口、鼻、頜全部包裹,然後按壓鼻夾,使口罩與面部完全貼合。專家提醒,戴口罩前要洗手。同時,應避免接觸口罩內側,以減少汙染的可能性。戴口罩時,區分內外、上下。白色的臉在裏面,應該靠近鼻子和嘴巴;藍色的臉在外面,金屬條的一端在面具上面。面膜應該定期更換。不要向後或交替佩戴。脫掉後要洗手。

加強個人防護,避免去人多的地方。記得飯前飯後洗手,回家後,摸垃圾,摸動物,擤鼻涕,咳嗽,打噴嚏。要注意用流動的水和肥皂液洗手,揉捏時間不小於15秒。洗手分七步:手掌相對搓,手指交叉手掌搓手背,手指交叉手掌相對搓,手指關節彎曲手掌搓,拇指手掌搓,指尖手掌搓,手腕螺旋交替搓。

疾控專家系統提示,避免學生接觸禽畜、野生保護動物模型及其排泄物和分泌物。食用禽肉蛋奶時要充分煮熟。處理我國生鮮制品時,器具要生熟分開、及時進行清洗,避免出現交叉感染。

相關文章:

學生返校,應如何預防新冠病毒感染呢?這6件小事,請你做好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報告解讀!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 8 個要點

劃重點啦!新型冠狀病毒預防要點

【Kabu-Go】Website:

www.kabu-g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