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准備養貓的朋友總是在後台相信本巴將要准備的東西。 這是一個三年貓坑鏟分享貓經驗和新手護理建議。 不是官方的,不一定是所有的貓,

養貓三年 | 給想養貓的新主人的建議

寵物配藥

首先介紹下我家兩個主人:

黃色信息這只胖橘是加菲貓,公,已絕育,有3歲大啦。就是中國動畫片加菲貓上的那種貓,種類是異短,就是一個異國短毛貓。

這只是灰藍色的貓,品種有賣空英鎊,公眾已經結紮,約2年半。

作為自己一個有3年經驗,2只貓的貓奴,一直發展都有他們不少人進行咨詢養貓問題。我在這裏我們解答學生一下。給各位想養貓入坑做鏟屎官的一些建議和信息提醒。

你真的想養只貓嗎?

我想首先,如果你想養貓,你需要問自己幾個問題

1.我真的很喜歡小動物?它更像是貓還是狗?

2. 自己企業有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和金錢去照顧它?做到發生沒有任何一個事情我們都會不離不棄。結婚生孩子搬家工作人員變動情況等等不確定不安分因素,都會影響導致學生可能拋棄它。

3.家庭同意嗎?如果你是已婚或與父母同住,甚至公婆,家庭一定會喜歡的小動物誰與你的貓同意。雖然提高後,有很多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長輩,但我們不把生活的貓賭注。

4. 貓咪只是你世界的一部分,但你是貓咪的全世界。只要我們養了就一輩子,希望可以因為他們一時喜愛不同的人要考慮學生清楚了解自己養貓的責任。

關於種類選擇

如果你對以上問題想清楚了,准備好了,就可以開始采摘品種了。 比較普通的人一般舉美國短/短。 喜歡可愛的可以選擇短/短,喜歡高貴漂亮的可以選擇木偶,喜歡笨的可以選擇加菲貓,喜歡高冷走不尋常的路線可以選擇暹羅/緬因州/無毛貓等這些品種。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閉上眼睛很重要,就像加菲貓一樣,但我的蛋撻是我朋友的貓媽媽做的,我一見到他就愛上了它們。事實上,如果不是為了比賽,外表並不重要。健康就行了。

二是在選擇時要考慮自己的一些問題。例如,有些貓比較嬌氣難養,像加菲貓胃不好,有折疊的耳朵,這其實是不建議,因為被視為一種特殊的遺傳畸形,對於這樣一個可愛的綽號,難以跟上腿短當然各個方面的一些麻煩。

還有長毛/短毛的問題,如果我們自己對毛過敏的,長毛貓就盡量可以避免。就像我的脫發蛋撻,蛋撻脫發少。像霍思燕養的無毛貓,其實我們就不可能會掉毛。 所以貓品種的選擇也要考慮自身條件才能接受。

貓中藥

關於購買

我覺得最值得信賴的買家是我家貓的朋友,孩子的出生。因為這家貓實際上是最健康。如果你是在貓屋,狗舍或寵物店買的,一定要檢查幾次,確保合法,衛生,安全。因為許多這些條件實際上是非常糟糕的,然後為了生產的目的,貓的生活條件也是非常糟糕的,有可能出生時患有疾病,並有貓苔蘚這些問題,會影響一個新的貓主人決定養貓。很多貓在年輕的時候就被遺棄了,新的主人無法處理它,而且不想花費金錢和時間治療,他們被丟棄了。真是大錯特錯。

關於家電第一三個月維修/要作好心理准備

一般來說都是我們從小學生開始買回來養。但是發展建議企業無論從哪裏買,都盡量3個月大以後才帶回來。因為對於貓咪剛出生其實他們還是需要在中國媽媽自己身邊,喝奶什么的。我有朋友2個月大就帶回家,貓咪和奶和吃糧其實都還是會吐或者是拉稀,因為如果實在不能太小會比較難進行打理。然後帶回家之後,需要買這些理論基礎的用具:

1. 貓砂盤/貓砂

2.貓食盤/水盤,貓糧/罐頭食品/零食(小貓小貓購買)

3. 營養膏,建議貓小時候我們開始吃營養膏,身體養好了自己長大的人沒什么什么病痛,會好養很多

4.玩具,逗貓的東西

5. 貓總是喜歡抓撓的抓墊,它會抓撓的是抓墊,而不是你的沙發..。

6.貓籠(因為我是放養的,所以家人不站在貓籠,但實際上,如果家裏來了新的小貓/貓秒/或生病需要隔離等,都必須有一個籠)

7. 貓袋/貓包(帶出去打針或者什么的,坐車到了什么的)

8.一些類藥物(其實,這並不需要,我已經准備常年備有水貓神,稱為麥高臣 vetericyn,如果你發現了一點皮病,貓苔啊跡象任何設備黑色下巴,噴了幾天,你不能去醫院可以很好)

9. 洗澡以及用具(沐浴乳/梳子水平之類的)這個問題如果企業不是學生在家進行洗澡的新手就不用備,我們是自己洗的。而且常梳毛有助於有效防止掉滿屋子毛。

注射/日常保養/消毒

1.貓,特別是新生的貓,需要接種疫苗來預防貓的三胞胎和狂犬病。然後你可以每隔一年做一次(我不認為你必須每年做一次,因為如果貓總是在家,這是很好的。

2.再有驅蟲,體內驅蟲藥,體外有滴,都用福來恩一年一次就夠了。

3. 還有一些關於實施絕育的問題,是要隆重說的。如果你不打算給貓配種。我建議6個月後我們就可以進行絕育了。因為對於貓咪發情又沒得啪啪啪是個折磨啊。而且會很想往外跑,不想貓咪逃跑方法或者學生跳樓的就注意吧。家裏的窗戶以及門窗一定要及時關好產品或者沒有裝好紗窗。

懷孕/兒童和貓的關系

貓保健食品

其實我能明白自己長輩的擔心。養貓主要通過這些問題擔憂:

1.懷孕如果弓形蟲感染會導致流產?

2. 抓傷後害怕狂犬病

第一個是,如果真的長輩反對,你和他們一起住在一起​​,這是最好不要提高。

其次還有就是養的話就科學發展飼養。貓咪每年打好針,驅蟲,我們通過自家的貓不出門不會那么容易出現感染到各種不同細菌進行病毒,要不是咬傷撓傷太嚴重,自己需要處理分析一下傷口即可,不需要去打針的,不過對於自己不放心還是去打吧。

弓形蟲做事先檢查懷孕了。不要在貓依賴問題,除非感染弓形蟲的貓,那么你也吃他放了幾天的糞便,將有可能感染弓形蟲。這個概率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懷孕沒有自己的糞便鏟唄。相反,你吃生肉或感染的動物接觸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可以搜索相關的文章看看,央視做科學。

好了。說了沒有那么多,是不是自己已經被嚇怕了?但是我想說,以前我老公是喜歡狗的,後來他們養了貓之後,第二只也是他主動技術帶回來的。然後就開始一發生了不可進行收拾變成了貓奴,日常吸貓已經發展成了一個我們最重要最開心的事。有貓使我們的生活方式更加美好幸福都是彼此的關系管理更加容易親近和甜蜜。他還說要養很多很多只...我在想我這輩子就是應該都離不開貓了...

相關文章:

養貓咪的幾個心得:講講關於養貓的小訣竅

貓咪不是你想養就能養,老貓奴總結的6條新手心得

翻出來養貓一個月時候的心得分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